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2-23 09:38

2月22日,银川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银川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纪检组长姚永伟对市总工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自华出席会议并与党组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张自华对市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体工会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始终把纠正“四风”、“一岗双责”和制度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查漏补缺、防微杜渐。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贯彻执行八项规定“深化年”活动、“学、查、改”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在深化工会改革发展上出实招、求实效。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在履职尽责上狠抓落实。要加大督查、查处力度,对违纪违规行为严惩不贷,把遵章守纪放在第一位,严抓制度落实,做到制度面前人人平等。严查不担当、不作为、不履职行为,切实把“四风”抓深、抓实、抓出成效。要振奋精神,调动起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要以转变作风、提升素质为本,改革创新,进一步适应新形势、利用新技术、运用新手段做好工会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