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举办2018年“春风送岗·阳光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8-02-28 17: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扶贫战略及就业创业有关会议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困难职工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创业。2月28日,银川市总工会、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兴庆区总工会联合在银川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18年“春风送岗·阳光就业”专场招聘会。金凤区总工会、西夏区总工会分别在悦海新天地、西夏万达广场设置分会场同步进行。银川滨河如意服装有限公司、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银川滨河如意纤维新材料有限公司等422家企业进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7000多个,涵盖服装加工、餐饮服务,机械加工、家政服务、电子商务、物流快递、教育培训、医疗卫生、传媒传播,汽车,保险,物业等十多个行业,涉及普工、技工、操作工、文员、管理、营销、工程师、护士、保洁员、服务员等260多个工种。其中服装加工类专业技术人才和电脑横机挡车工、后道工,卷绕运行工、装配工、生产工等技能人才较为稀缺,熟练服装车工、服装车间普工、针织车间普工等生产一线工人需求量较大。招聘会吸引了12000余名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困难职工等求职人员参与应聘,3400余人达成用工意向。

为使“春送岗位·阳光就业”招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我们下发了《关于举办银川市“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通知》,要求基层工会加大招聘活动宣传力度。同时在线下通过报纸、宣传彩页、社区海报、信息栏等多种媒体,着力抓好宣传氛围的营造;在线上积极推进网上招聘活动,通过在宁夏微招聘网、宁夏招聘网、宁夏英才招聘网、宁夏才招聘网等新型媒体中设置招聘专区,在线发布最新招聘活动信息、招聘会精选岗位、热点问题在线问答等,帮助求职者和企业在线获得招聘会、招聘岗位和政策信息。同时在招聘会期间,专门设置了工会政策宣传展架和“政策咨询、维权帮扶、安全生产”政策咨询服务台,积极开展了“送政策、送岗位、送安全、送法律、送服务”五送活动,发放《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提供免费就业政策和信息服务5000余人次,切实帮助重点群体创造了就业机会,帮助企业招聘到优秀人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