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集中行动
2018-03-08 09:34

3月7日,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兴庆区总工会,组织30多名工会志愿者、律师、医务人员,兵分三路,走进银川北门旅游汽车站、南门汽车站和市民大厅,面向广大职工、返城农民工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集中行动。

宁夏新中元律师事务所、宁夏瀛智律师事务所、宁夏大远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现场为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300多人次,发放《农民工维权知识问答》、《职工帮扶手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普法宣传资料近2000册;宁夏西京女子医院的医务人员为520名农民工免费测血压、义诊,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500多份;市总工会干部和工会志愿者,向农民工讲解入会知识,宣讲新时代雷锋精神,发放《创业就业指南》、《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办法》等维权帮扶资料1500余份,送免费物品袋1100个。

    活动吸引了大批职工(农民工)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集中行动既帮助广大职工,尤其是农民工增强依法维权、理性维权的意识,同时又弘扬和传递正能量,普及了法律知识,让人倍感温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