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爱妇女 共建和谐”主题健康知识讲座受滨河新区女职工广泛欢迎
2018-03-08 09:40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树立健康理念提高广大女职工的幸福指数, 3月7日,根据企业需求,结合“点将式、点菜式、点播式、点题式”四点式培训工作要求,市总工会、滨河新区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关爱妇女  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来自滨河新区各局委办、延伸服务各站(所)、驻园区企事业单位等企业近200名学员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宁夏心源培训学校孔晓琴老师授课。孔老师是国家心理咨询师、企业培训师、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师,在亲子关系、企业培训、职场突破和职业生涯规划方面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培训中,通过大量直观的图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以一种轻松自然的方式与女职工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帮助女职工了解与身心健康相关的科普知识、婚姻家庭及亲子关系方面的疑惑问题,更好地为女职工的身心健康筑起安全屏障。

  讲座结束后还安排了现场互动环节,对女职工们提出的问题,孔老师一一给予答复,并教授大家如何换位思考,互动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关爱自我、共建和谐家庭的意识,为女职工送了知识、送了健康、送了快乐,使女职工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受到了女职工的普遍好评。

  今年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发挥企业主体作用,计划开展各类培训30万人次,覆盖各类中小企业90%以上。紧紧围绕“十大产业”,结合企业职工培训需求,加大技能培训力度,引导企业创新产品、提升品质、打造品牌。在班组长和一线员工当中组织实施企业人才“百千万培训工程”, 积极培养“500名中层管理人员”、“1000名班组长”、“10000名员工”。开通“微课堂”,建立网上知识库,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职工教育培训体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