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工会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5 11: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3月6日下午,银川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工会干部职工200余人,集中观看了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让广大干部职工直观的深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个领域突飞猛进的变化,中国已经昂首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看电影,直观场面震撼人心。《厉害了,我的国》将中国这5年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呈现在大银幕上,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载人飞船、大飞机、深海探测器、天眼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磁悬浮列车、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彰显国家了的实力,同时,也体现了中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创造出美好新时代的精神风貌。通过镜头展现大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带给大家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引发现场观影职工阵阵感叹!

谈感受,建设道路信心满满。观影结束后,各级工会职工纷纷发表了观影感受:银川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丁勇说,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感觉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和自豪感油然而生。飞天梦、航空梦、量子计算梦等科技梦想,都是强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做为党的群团组织,工会必将为筑梦助力。西夏区镇北堡镇工会干部薛少亮:尽管是一部有着宏大而又严肃主题的纪录片,但片名却是网感十足,让观众感到非常亲切。但亲切感绝不仅仅来自于片名。电影在表达宏大主题的时候,选择了很多具体的小故事。让观众在震撼的同时,也能够去思考各自的人生:如何为我的国家,作出我们的努力和贡献?贺兰县农林水财工会联合会主席张文华说,这是一部非常有意义的充满正能量的影片,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我们为生活在这个时代感到自豪,我们要在新时代中奋发有为,努力工作,团结、勤奋、求实、创新,激发职工工作的活力,为工运事业贡献力量。

    写心得,未来道路干劲满满。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坚定广大干部职工的“四个自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银川市总工会积极组织观影干部职工撰写心得体会,着力提高观看学习的实效性,扩大社会共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结合观影感受,纷纷表达了各自的心声以及为工动事业做贡献的决心。本级共收到心得体会60余篇,根据安排部署,各级工会组织均组织干部职工撰写心得体会,共计收到心得体会200余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