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银川市总工会举办宪法专题讲座
2018-04-04 11:13

4月3日,银川市总工会举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专题讲座,来自全市的300多名工会干部和职工参加了学习。

宁夏大学政法学院教授朱爱农从宪法基础知识、2018年修改宪法的主要内容、修改宪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四个方进行了专题宣讲,不时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大家认为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受益匪浅。一位来自企业的工会干部说:“宪法修改体现了时代的进步,人民的意愿,国家的前途,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和领会;学习宪法不仅是普通公民的义务,更是工会干部的职责所在”。

  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引导全市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学习宪法,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市总工会将于4月3日至4月30日,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集中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党委(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集中宣传、网上有奖竞答、宪法知识竞赛、宪法“进企业进工地”等形式,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宪法,不断提升工会参与依宪治市的能力和水平,为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推动“绿色、高端、和谐、宜居”银川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