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启动全市工会工作者职业素质提升系列培训
2018-04-08 10:22

4月4日,银川市总工会正式启动全市工会工作者职业素质提升专题系列培训,这是近年来首次以职业素质提升为核心内容的专题培训和系列培训,培训内容涉及职业意识、职业心态、职业思维、职业品质、职业道德等的树立和培养,培训采用课堂讲授、案例分析、角色扮演、互动分享、拓展训练等交叉体验立体式方法,课后进行教学评价、跟踪调查、座谈交流等形式的培训评估。参加培训的有来自各县(市)区、产业工会及其下属基层工会的领导、工会干事及市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达350多人。

为了让各级工会工作者更好地顺应适应新时代新使命新发展要求,按照按需施教、精准培训原则,今年,市总工会针对全市工会工作者队伍现状,经过调查了解各县(市)区、产业工会工作者培训需求,通过与培训机构反复沟通精心准备,设置了8-10期的职业素质提升核心课程,培训课程设置内容多,安排密度大,培训时间长,覆盖人员多,力求在培训质量效果上有新的突破,目的就是提升工会工作者职业能力,重塑工会工作者职业形象,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工会工作者队伍,促进工会工作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执行高效化更好地为银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为职工群众服务。

开班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自华出席并做了动员讲话。自治区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周永根出席开班仪式。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东海主持开班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