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举行全市重点工程“六比一创”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2018-04-11 17:43

为喜迎自治区60大庆和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4月10日,银川市总工会在银川长城神秘西夏文创园项目工地举行“迎大庆 展风采 争当主力军 建功新时代”——银川市“六比一创”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灵武、永宁、贺兰、金凤和开发区工会也同步进行。全市200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正式拉开了2018年全市劳动竞赛的帷幕。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自华,银川市政协副主席保建新,市直有关部门以及西夏区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前首先对参赛的职工进行了赛前安全知识培训,在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向全市广大职工发出了倡议,号召广大职工在全面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中建功立业启动仪式结束后,银川市总工会职工艺术团为主赛场500余名职工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开展了健康义诊、义务理发、法律援助,发放了健康礼包维权法律读本、安全生产知识读本等资料

今年我市开展的比组织领导、比生产质量、比生产进度、比生产安全、比文明施工、比技术创新,创和谐团队“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主要是围绕全市重点工程、重点项目,特别是60大庆献礼工程实施的。为了推动六比一创”主题竞赛深入开展提升劳动竞赛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和实效性,银川市总工会“六比一创”劳动竞赛培训、练兵、竞赛、晋级、奖励“五位一体”技能人才培育培养长效机制深度融合以组织领导为抓手,以质量创优为核心,以安全生产为保证,以项目进度为目标,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文明施工创和谐,培养一批知识型、专业型、技能型人才,着力把我市重点项目工程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同日,灵武市总工会在熙水臺项目区设立了分会场5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永宁县总工会银川望远工业园区比亚迪园区项目部设立了分会场3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贺兰县总工会在贺兰中汽配建设项目工地设立了分会场3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金凤区总工会银川火车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工地设立了分会场2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同时举办了电焊工技能大赛开发区工会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设立了分会场15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