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举办首届快递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2018-04-25 10:24

424日,“迎大庆 展风采 争当行业排头兵银川市首届快递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银川市总工会职工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快递品牌企业47代表队187名队员参加为期2天的技能竞赛。区总工会、市交通局、邮政管理局、金凤区总工会等单位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并技能竞赛现场观摩。

开幕仪式上,市总常务副主席周东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激励参赛队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提升职业素质和服务水平银川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徐伟在表态发言中鼓励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及参赛选手勤学技能、苦练本领,争做新时期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职工。

    本次竞赛活动银川市总工会、交通运输局、邮政管理局主办,金凤区总工会、非公快递联合工会承办竞赛内容包括综合理论知识测试和实际技能操作二部分,理论测试以高级技能快递业务员知识要求和技能要求命题,同时根据当前快递企业实际需要,突出快递实操技能;实际技能操作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包括快件包装、道路标识、疯狂代码、快件派送流程设计四个项目,团体赛包括团队风采展示、情景演练二个项目。

    竞赛为快递职工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切磋技艺、经验交流、展示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的平台,必将在全市快递行业掀起学习知识技能提升服务能力的热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