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劳模事迹进机关、进企业、进园区等“八进”宣讲活动全面启动
2018-05-18 09:31

为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传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模范人物先进事迹,激励广大职工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银川做出更大贡献, 5月17日,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以“新时代劳动美,讲劳模故事、展劳模风采”为主题的劳模事迹宣讲活动,在市行政中心和市总工会报告厅设立主会场,同步在永宁、贺兰、滨河新区等地设立分会场,进行了劳模事迹的宣讲。2018年银川市劳动模范,来自银川市信访督办局群众来访接待科的陈川宁、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驾驶员杨彦锋、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的徐志等16名劳模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为全市40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产业工人、学生教师及园区建设者们分享了他们默默奉献、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驾驶员杨彦锋讲到“自己驾驶着102路公交车经过了中山公园、森林公园几千次,但就是没有时间带着女儿来公园玩一回……”她不禁声音哽咽,作为102路长线公交3名女司机其中的一位,她已安全行车50余万公里,零事故、零投诉,每月节气 300方以上。从事智能配电技术领域12年的徐志,不忘初心,已主持和参与完成了50项关键新产品和工艺研发任务,获核心技术成果奖300多项。还有银川市信访督办局陈川宁、宁夏隆基宁光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王再望等劳模的事迹深深感动着每一个人,现场不时发出赞美的掌声。

“新时代·劳动美”银川市劳模事迹从即日起进机关、进企业、进商圈、进工地、进社区、进园区、进学校、进乡村报告会已全面展开,通过劳模们爱岗敬业、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心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奋发进取、勇于创新,为实现银川“两个率先”奋斗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当天,银川市劳模事迹报告会滨河分会场在滨河如意服装车间宣讲“新时代劳动美、讲劳模故事、展劳模风采”事迹报告会,吸引了来自各条生产战线的一线职工近10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永宁县分会场走进伊品生物有限公司,800余名一线职工和行政工作人员现场聆听了劳动模范的先进感人事迹。贺兰县分会场走进如意湖中学,来自各学校的工会主席、优秀老师和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灵武市、兴庆区、西夏区和开发区等其他分会场将于5月25日前完成宣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