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总调研组来银调研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2018-06-05 17:37

6月5日,全总权益保障部调研组一行三人,深入银川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调研我市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调研组来到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全面参观和了解了服务中心整体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专门就全市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依法依规执行情况、困难帮扶申报审核程序情况、苦难职工中央资金使用发放情况、职工互助医疗、金秋助学、工会班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随后,调研组来到兴庆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对基层工会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中的具体做法、成功经验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实效调研究,并对特色帮扶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帮扶工作中反映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出了记录和答复。

调研组指出,全市职工服务中心秉承"依法维权、扶贫帮困、情系职工、精准服务"的宗旨,不断创新服务职工智能化、智慧化、制度化机制,让职工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今后,全市工会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精细化帮扶服务职工,切实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真正成为党政靠得住、企业离不开、职工信得过的“职工之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