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8-07-09 15:21

7月8日下午,随着湖滨体育馆男子篮球决赛的最后一声哨响,银川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圆满完成。随后,在欢呼声和掌声中,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颁奖和闭幕式。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毛洪峰、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自华、银川市政协副主席徐永豪等区市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市总工会、市体育旅游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直机关工委等相关单位领导和各参赛代表队共同参加了闭幕式。

本届职工运动会是银川市历年来举办涵盖范围最广、内容最为丰富、影响最大的首府职工文化体育赛事,全面展示了我市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本届职工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68支代表队3204 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12大项的比赛,共设置比赛团体项目奖140项、个人单项奖48项,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赛事顺利进行。最终,银川市教育局代表队以总分161分获得团体第一名、西夏区工会代表队以总分133分获得团体第二名、灵武市总工会代表队以总分112分获得团体第三名;兴庆区总工会等9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宁夏哈纳斯燃气集团等8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职工运动会突出“携手创建健康城市,共同创造美好生活”这一主题,是一次热烈隆重的盛会,奋勇拼搏的盛会,圆满精彩的盛会。全体运动员秉承健康身心、锻炼意志、振奋精神的目的,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不畏强手,锐意进取,体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成功展示了勇争一流的动人风采。本次运动会的成功召开,极大地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鼓舞全市广大职工进一步昂扬斗志,点燃激情,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和勇争一流的精神,积极投身银川各项建设事业,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