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800多名超市促销员加入工会组织
2018-08-02 10:06

731日,银川市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促销员联合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来自连锁超市各卖场100促销员代表选举出席会议并选举产生了银川市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促销员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800多名超市促销员加入工会组织,有了“娘家”。今后超市促销员将和超市职工一样享有参加各项活动、业务培训、工会培训、评先评优同等权利,享有工会组织提供的普惠活动、维权帮扶、医疗互助等服务。

    面对新形势商贸行业职工队伍结构发生的变化,市总工会联合市商务局工会着眼商贸企业工会组织机制体制建设,贯彻落实全总和区总会议精神,创新工会工作模式,率先在新百连锁超市成立促销员联合工会,下一步还将逐步在新百集团、北京华联、国禾集团银川商城等单位开展促销员入会工作,最大限度把商贸企业信息员、促销员、导购员组织到工会组织中来,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有效覆盖,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