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普惠职工·工会行动”公益补贴800元活动圆满结束
2018-08-16 10:02

8月4日至5日,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创维集团宁夏分公司在湖滨体育馆举办以“普惠职工·工会行动”为主题的公益补贴产品展示活动圆满结束。职工持“工会优惠卡”购买冰箱、彩电、洗衣机、空调家电每件补贴800元。为期两天的活动场面火爆,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吸引了近3000名职工参与活动。

作为2018年普惠职工的重要举措之一,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创维集团宁夏分公司积极做好活动的筹备工作,动员市、(县)区、街道、社区四级工会网络为广大职工发放“工会优惠卡”,最广泛的让广大职工享受到工会带来的实惠。活动除针对困难职工、低收入职工等群体购买家电给予优惠帮扶外,还面向广大职工以购买补贴的形式享受到实惠,切实体现了市总工会联合企业关爱社会、关注社会的责任感。

    活动开展以来,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创维集团宁夏分公司,开展以“普惠职工·工会行动”为主题的普惠职工活动,为困难职工捐赠米面油84份,为户外劳动者之家捐赠全自动洗衣机30台,为广大职工发放“工会优惠卡”30000张,职工持“工会优惠卡” 购买家电每件补贴800元线下切实受益今后,市总将联合更多的企业和社会资源参与到活动中来,让优质项目普惠广大职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