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化工行业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8-16 10:04

8月7日银川市总工会化工行业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各项培训内容圆满完成,进行结业讨论交流活动,学员们踊跃发言谈感受谈学习收获。

宝塔集团的曹勇发言说,感谢银川市总工会给我们创造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感谢石油大学为我们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及周到的服务;感谢教授、专家学者的精心授课。此次培训课程内容实用性很强,受益匪浅,也是一次见识性、专业性和思想性的洗礼。我们将带着学到新知识,新思想,新理念回到岗位上,学以致用,将为银川的蓝天工程奉献微薄之力。哈纳斯的陈汝志讨论时发言时用“获、识、通、尝、谢、惜、践”七个字,表达了自己收获了知识、增长了见识、增进了认识、品尝了美食、感谢主办方、珍惜同学情、践行提工作等各方面的收获;学员杨青虎发言说,通过对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新要求新举措的学校是我真正理解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就是让劳动人民过上美好的生活。

市总工会副主席黄建华结业仪式上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做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将此次培训学以致用,真正在工作中得以实践,为银川的蓝天工程做贡献。

    银川市总工会在中国石油大学举办的为期一星期化工行业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市总工会提前安排早做打算,通过前期对各企业的调研征集培训需求并主动与中国石油大学专家教授积极沟通协调,最终按企业实际要求设置培训课程内容。使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学员纷纷表示我们将学到的新知识,新思想,新理念回到岗位上,学以致用,将为银川的蓝天工程奉献微薄之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