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第二届七夕相亲会成功举办
2018-08-16 10:05

8月12日,“以花为媒  爱满凤城”第二届七夕相亲会在银川花溪谷生态农业休闲旅游观光园举行,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0余名青年齐聚美丽花溪谷,寻找姻缘。

鲜花拥簇、邂逅爱情,在资料展示区,大家选择中意的对象,有的手里拿着纸笔记录简单资料,有的用手机记下联系方式,每个区域都是人来人往。

为了消除陌生感、促进认识,爱的点赞游戏最先开始,男女嘉宾在签领到2张爱心名片,将自己最想说的话写进名片中,贴在心仪对象的信息卡片上,将“悄悄话”传递给对方。

在情定时份环节,设置了两个同心圆,男女青年分别面对面站在两个圆上,每隔3分钟交换所站位置进行快速交谈,让参与活动的人员瞬间摆脱刚开始的拘束。随后进行的眉目传情和红袖添香活动中,通过趣味报数和写毛笔字培养了双方的默契。

相亲会上,还有父母、亲友组成的“亲友团”,他们用自己的生活经验为小辈们把关,同时也鼓励小辈们去寻找自己心目中的另外一半。

近年来,随着学习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人与人之间面对面直接交流、情感沟通的时间和机会逐步减少,适龄青年们择偶婚恋的问题日益突出。我市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装在心里、抓在手上,将解决青年人的婚恋问题落实在行动上,此次相亲会,就是给银川市的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男女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银川市妇女联合会、银川市总工会、共青团银川市委员会、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银川花溪谷生态农业休闲旅游观光园、宁夏波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