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自华一行调研兴庆区工会工作
2018-08-31 15:09

8月30日上午,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自华、常务副主席周东海一行先后到玉皇阁北街街道办事处、兴庆区职工服务中心、银川市第十五中学、新华街街道办事处、鸣翠湖工会就兴庆区打造党群服务中心、提升窗口服务能力、创建新华商圈职工驿站、教工之家、职工活动中心和劳模疗休养站等进行调研指导。兴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杰、兴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小平、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丁万福等领导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张自华主席都认真听取基层工会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活动场所、工作阵地、档案资料,就当前深化工会改革、推动党的群团建设、提升服务实效、如何妥善解决职工群众关心关注难点热点问题与基层干部充分交流。

    调研组一行,肯定了兴庆区总工会工作思路、推进方式、具体措施和取得成效,表示兴庆区各基层工会能够立足区域发展,推动和谐创建,全方位、多角度、多元化的创造性开展工会工作,夯实了工作基础,体现了地方特色,做到了端口前移、重心下放,亮点频出,创新务实,服务职工“有温度”、“接地气”,同时调研组也强调要以突出兴庆区老城区区位优势为重点,以与时俱进满足职工需求向往为导向,进一步找准工会工作突破点,抓好组家建会,履行工会职责,形成系统联动,为合力提升全市工会组织影响力凝聚力做出新的更多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