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职工大讲堂•百堂公益课”系列培训活动全面开启
2018-09-18 09:34

“天边有一对双星,那是我梦中的眼睛;山中有一片晨雾,那是你昨夜的柔情……”,合唱课上,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宁夏音乐家协会理事、宁夏著名青年歌唱家张韬老师正在教大家演唱歌曲《天边》,参加学习的职工们跟随老师的讲解和示范认真地练习着。9月15日至16日,银川市总工会举办的“职工大讲堂•百堂公益课”系列艺术培训全面开启,并赢得了职工们的“点赞”。

据悉,9月中旬开始,市总工会利用周末时间,邀请区内著名艺术家担任授课教师,为全市职工开办公益性的合唱、钢琴、形体、民族舞、朗诵、计算机操作、国画、硬笔书法、软笔书法、摄影等艺术辅导培训,为广大职工讲解各类专业艺术基础知识,进行艺术演示和训练

举办“职工大讲堂•百堂公益课”系列艺术培训,旨在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丰富全市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对文化艺术的追求和热爱,培养职工积极向上的文化情趣和艺术修养。为提高此次公益培训的针对性、时效性,打响职工公益培训活动品牌,银川市总工会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精准对接基层所盼,职工所想。活动受到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欢迎,职工积极报名参加,三天时间各班次报名火爆,书法、摄影、计算机等各门课程供不应求目前已有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0余名职工参加了各门课程培训。各培训班还分别建立了微信群,课后职工和老师们继续在群里进行交流学习。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授课老师大多都是艺术大师,每一堂课都是一次艺术熏陶和艺术享受,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很感谢市总工会搭建了这样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