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机关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技能大赛主题演讲比赛举行复赛
2018-10-10 14:55

“不忘入警初心,牢记为民使命!”10月9日上午,在银川市总工会一楼多功能报告厅,来自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分局的马蓉正声情并茂的讲述着人民警察的感人故事。全市机关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技能大赛主题演讲比赛复赛正在这里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银川市机关效能建设,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练本领、树形象、转作风、强素质、促发展,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了以“立足岗位建功、争当业务标兵”为主题的全市机关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技能大赛。本次主题演讲就是综合素质技能大赛中的一项,大赛还有公文写作、党建知识、计算机操作、文明礼仪、书法、手机摄影共六大板块。

本次主题演讲,各参赛选手围绕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全市各条战线取得的辉煌成就,他们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感悟,讲述身边人、身边事,讲述他们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积极投身改革,为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3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于10月10日举行。

本次全市机关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技能大赛,共有来自银川市各党群部门、政府机关、政法部门、事业单位等68个机关单位4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征集书法、摄影作品300余幅。比赛于10月9日开始,历时一周,其中公文写作、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将于10月10日举行,党建知识竞赛、计算机操作竞赛将于10月11日举行,文明礼仪大赛将于10月12日举行,书法、手机摄影比赛作品展于10月8日到15日在行政中心展出,并在“银川工会”手机APP客户端进行网络投票评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