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参观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8-10-15 14:26

为使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感受自治区成立60年来,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10月11日下午,银川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

在成就展展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了我区60年以来的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改革开放、生态建设、民族团结、全面从严治党和展望等8个方面巨大成就通过立体化、多角度、全景式的感受,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自治区6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治区成立60周年以来的巨大成就让我们为之震撼,为之骄傲和自豪!将会鼓舞工会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绿色高端和谐宜居”银川建设当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