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举办“才聚金秋·普惠职工·阳光就业”专场招聘
2018-10-15 17: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扶贫攻坚战略及就业创业有关会议精神,帮助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困难职工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创业,服务全市产业发展10月13日,银川市总工会举办了2018年“才聚金秋·普惠职工·阳光就业”专场招聘会,拉开了全市工会系统创业就业秋季专场招聘会的序幕。宁夏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银川滨河新区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创典全程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等160家区、内外企业参与招聘,同时组织网络招聘企业50家,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3356个,涉及营销类、教育类、技工类、机械化工、财会、管理、服务类、计算机网络、设计、人事行政、工民建11个岗位类别。涵盖服装加工、餐饮服务,机械加工、家政服务、电子商务、物流快递、教育培训、医疗卫生、传媒传播,汽车,保险,物业等十多个行业,涉及普工、技工、操作工、文员、管理、营销、工程师、护士、保洁员、服务员等220多个工种。其中服装加工类专业技术人才和电脑横机挡车工、后道工,卷绕运行工、装配工、生产工等技能人才较为稀缺,熟练服装车工、服装车间普工、针织车间普工等生产一线工人需求量较大。招聘会吸引了4000余名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困难职工等各类求职人员参与应聘,1200余人达成用工意向。

    为使“才聚金秋·普惠职工·阳光就业”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银川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举办银川市秋季专场招聘会通知》,组织各级工会组织加大招聘活动的宣传,并通过报纸、宣传彩页、社区海报、信息栏等媒体开展线下宣传,切实抓好宣传氛围的营造。同时积极推进网上招聘活动的宣传,通过西北人才网、中国银川人才网、宁夏微招聘网、宁夏招聘网、宁夏英才招聘网、宁夏人才招聘网以及各大高校、户外广告、社区海报和银川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滨河人力资源、银川市总工会网站、微信、微博、普惠化服务平台及“银川工会”手机APP客户端等新型媒体设置招聘专区,在线发布最新招聘活动信息、招聘会精选岗位、热点问题在线问答等,帮助求职者和企业在线获得招聘会、招聘岗位和工会政策信息。并在招聘会期间,专门设置了工会政策宣传展架和“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法律服务、培训登记”等咨询服务台,积极开展了“送政策、送岗位、送安全、送法律、送服务”五送活动,发放《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和工会帮扶救助等宣传资料,提供免费就业政策服务和信息服务,切实帮助求职者创造就业机会,帮助企业招聘到优秀人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