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总工会盘点2018年度创新亮点培育打造工作
2018-10-25 11:46

10月中旬,市总工会认真梳理、考评本年度培育打造的创新亮点项目,从中选取有特色、有成效的13项,上报区总工会参加全区工会创新亮点工作评选。创新亮点项目内容涉及组织建设、维权帮扶、职工技能提升、职工文化活动等工会主要职责和主要业务。

2018年年初,银川市总工会确定了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重点项目和工会主责主业培育打造创新亮点工作,以创新亮点工作驱动工会展现新作为的工作目标。要求市总各部室、各基层工会,突出创新引领发展这一关键点,找准创新亮点工作定位和方向,紧盯以往工作中的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突出重点,务实求新,力争以更优的业绩服务发展大局,以更高的标准维护职工权益,以更严的要求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工会工作谱写新篇章。

   为推动工会创新亮点项目开展,市总工会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督促各部室、各基层及早谋划、精心培育项目内容,在活动载体和方式上求突破求创新,在工作效果上力求贴近基层贴近职工,让职工感到实用、得到认可。市总通过周汇报、月督导、季度考评、半年推进会、年底考核等一系列措施,推进创新亮点项目全面实施。目前围绕各项目所开展的工作、活动已初见成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