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举办蓝天保卫战专题培训班
2018-11-09 17:26

2018年118日,在全市蓝天保卫战专题培训班现场,1名参加培训的建筑公司环保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我们学习了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方面的法律知识,更深层次地了解到了环保工作的重要性,也意识到了企业应履行的环保义务。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和银川市《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积极响应市委政府“百日攻坚”活动,推动全市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环保目标任务。市总工会联合市环保局本次培训班,来自65家工业企业环保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培训。市环保局副局长王志学、市总工会副主席黄建华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党校教授王丛霞和自治区环境保护监察执法局副处长李效芸授课。王丛霞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战略》为主题,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工业企业提高环保意识加强污染防治的重要意义和责任义务;李效芸副处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解了企业大气污染防治与监督工作,并与大家一起探讨了当前基层环境执法中遇到的主要问题。

市环保局副局长王志学通报了银川市大气环境严峻的形势,希望全市各行各业各个单位紧紧围绕“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这一目标任务,切实把上级党委、政府的重要精神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具体工作一件一件落实到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