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第二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开展
2018-11-14 10:14

11月13日上午,银川市第二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在银川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对60项获银川市“十佳五小”成果奖项目及32个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表彰,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同期开展。

本次成果展由银川市总工会联合银川市科技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才工作局、工信局、文广局、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举办。2018年,银川市1000余家企事业单位上万名职工,积极参与到“十佳五小”(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竞赛和“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中。经基层评比推荐、专家评审和评审会评审,有60个项目被评为“十佳五小”创新成果,32个工作室被评为银川市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

为全面宣传展示这些创新成果,搭建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平台,激发和调动广大职工自主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银川市创新驱动发展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市总工会联合有关部门,经几个月的精心筹备,举办了第二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成果展于11月13日至19日在银川市职工文化艺术中心展出,历时7天。成果展主要采用产品实物、样品、模型和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进行展出。

此次入展的项目,主要包括“十佳五小”创新成果、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成果、企业科技进步创新成果、非遗创新成果,重点聚焦高端装备制造业、新材料、新能源、现代纺织、葡萄酒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现代物流、新能源汽车、生命健康“十大产业”,涉及农业、教育卫生等多个行业和领域,近150家企事业单位的200多个项目300多项成果参展。本届创新成果展企业参与数量多、覆盖行业范围广、创新成果项目丰富,为充分展示银川市各行各业职工创新能力和水平搭建了平台,不仅展示了全市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精神和勤劳智慧的结晶,也反映出广大职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伟大实践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