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开展2018年“冬送温暖”慰问 重点工程项目和企业一线职工活动
2018-12-10 09:25

12月7日上午,银川市总工会在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项目工地集中举行了冬送温暖慰问活动。随后,市总工会分成三个组,带着慰问物品对12家重点项目工地、园区、企业及防疫站点2万多名一线职工开展慰问,各县(市)区、银川经济开发区也同步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自华,市政协副主席陈艳菊等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入冬以来,我市重点工程项目和企业一线职工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积极投身“百日攻坚”活动,为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动员和组织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市“百日攻坚”工作部署,全力支持推动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和企业建设,激发广大职工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建功立业。

“冬送温暖”是工会组织多年来开展的“四季行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今年以来,市总工会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着眼建设绿色示范工厂、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推动大数据、跨境电商、共享经济等新产业新业态,先后筹措资金150余万元,在工业园区、重点行业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深入开展了“两节”送温暖、“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慰问活动,慰问一线职工30000余人,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在参与全市重点项目和工程建设中展现工人阶级新作为,不断增强全市经济发展后劲,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在打造“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