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职工大讲堂·百堂公益课”首期艺术类培训班结业
2018-12-11 09:11

“走进市总工会举办的公益性艺术培训班,使我有幸与艺术结缘。在这里,我接受了艺术熏陶,提高了艺术修养,与各位老师和同学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12月9日下午,银川市总工会“职工大讲堂·百堂公益课”首期艺术类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市总一楼报告厅举办,来自朗诵培训班的学员代表张雪芹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

本期培训班自9月份开班以来,开设了合唱、形体、民族舞、朗诵等13个班次,吸引了全市各行各业700余名职工参与,受到了基层职工的欢迎和好评。学员们利用星期六、星期天的时间,选择自己喜爱的艺术学科,认真学习交流,提升文化素养。在培训班结业之际,学员们精心准备了结业作品,汇报学习成果。舞蹈《扎西德勒》展现了学员们对艺术的热爱,合唱《天边》和《黄水谣》,旋律悠扬动听,引人入胜,《我的南方和北方》《祖国到底是什么》两部朗诵作品,让大家领略了朗诵的艺术魅力,从形体培训班的芭蕾基础训练展示中,也看到了每一位学员的努力。

此次公益培训班是银川市总工会转变服务理念,满足职工多层次多样化文化需求,开展职工“文化普惠服务”活动的一项举措。通过开办各类艺术辅导培训,提升职工对文化艺术的追求和热爱,培养职工积极向上的文化情趣和艺术修养,为广大职工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和展示风采的舞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