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在公交车和出租车行业开展优质服务标兵竞赛活动
2018-12-13 09:24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银川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满意交通工作部署,为市民营造安全、舒适、便捷、文明的出行环境,进一步提升我市出租车行业和公共客运行业服务水平,在自治区60大庆期间,银川市总工会联合银川市文明办、银川市交通运输局、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在全市公交和出租车行业开展了公交车和出租车行业礼仪培训、优质服务标兵评比、的士驿站服务等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以“打造湖城名片,我为大庆做贡献”为主题,争当新时代先锋,促进行业发展”为目标,以岗位培训、“优质服务标兵”评选、的士驿站服务等活动为载体。自活动开展以来,先后对公交车司机和出租车司机进行了技能培训各10期12879人培训根据职工岗位及服务对象的不同,分层次进行培训,主要围绕行业的工作性质和服务特点,从文明驾驶礼让行人,遵章守纪、安全行驶、服务技巧、仪容仪表、发型着装、站姿、坐姿、银川景点介绍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并为参培学员每人发放了一本《丝路明珠 魅丽银川》口袋书旅游教材。

全市3000多名公交司机和10000多名出租车司机立足岗位,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积极参与优质服务标兵竞赛,同时以行业内亮牌评星活动为基础,经过自下而上层层审核,共评选公交车司机和出租车司机优质服务标兵103名,其中,公交司机50名,出租车司机53名。通过开展优质服务标兵竞赛活动,使公交和出租车司机作用发挥明显、规范化经营和文明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将城市公交车和出租车行业打造成“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文明窗口和银川展示城市形象的“名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