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七次 全体会议精神
2019-01-07 10:07

1月4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自华就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自华主席强调,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为2019年全市工作确定了总基调,为工会进一步谋划和完善今年的工作计划和各项任务指明了目标和方向。全市工会系统要认真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迅速在全市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中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组织机关全体工会干部通过集中学和自学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各项要求;同时通过工会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和“银川工会”APP做好宣传,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职工群众中去。

二是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找准工作方向,完善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要带头研讨,结合全会精神对2019年工作要点和计划进一步调整完善,紧扣市委中心工作谋划和开展工会的重点工作和创新亮点工作;中层以上干部要对全会精神吃透把准,把握工作方向和重点,找准工会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创新和改进开展工作和服务职工的方式方法,全面提升工会工作实效。

三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春节前夕相关工作。详细制定春节前夕困难职工(农民工)的帮扶慰问工作计划,确保每位在档困难职工(农民工)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继续做好市总机关干部下基层工作,深入困难企业了解职工诉求,帮助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化解影响社会和谐的不稳定因素;在春节前夕举办银川职工春晚和“银川职工新时代风采大舞台”活动,动员全市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推发展、建功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