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银送温暖
2019-01-14 09:59

1月11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石岱带领全国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来银,先后到银川市职工服务中心、建发大阅城党群活动中心、宁夏隆基宁光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及部分职工家中,慰问了企业和困难职工,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左军,银川市领导张自华,陈艳菊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团走进全国劳模王惠君家中,嘘寒问暖,了解生活情况,“感谢您为银川发展做的贡献,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慰问团嘱咐,作为工会组织,一定要为劳模做好服务工作,让劳模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宁夏隆基宁光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慰问团对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职工进行慰问,鼓励企业要带领职工们拧成一股绳,尽最大努力推动企业发展。

看到银川市职工服务中心和建发大阅城党群活动中心为职工提供的各类精心服务,慰问团连连表示肯定。在详细了解情况后,慰问团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困难职工的帮扶机制,加强对困难职工的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指导,同时,工会组织要做好党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服务广大职工,维护职工权益,履好职,尽好责,在新时代有新作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