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普惠服务活动内容
2019-02-01 14:22

活动一:黄河银行工会卡生活优惠

一、活动主题:黄河银行工会卡在手,精彩优惠天天有

二、活动时间:2019年2月4日-12月31日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开展加油优惠、洗车优惠、超市购物优惠、观影优惠、购药优惠5项刷卡优惠活动,其中观影优惠单个客户每个活动日限使用2次优惠,每月限2次优惠;其余活动单个客户每个活动日限使用1次优惠,每月限使用2次优惠。每个活动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每周活动安排见下表:

2019年刷卡优惠活动计划表

日期

活动名称

具体活动内容

合作商户

优惠名额

周一

观影优惠

活动期间,客户持有黄河银行社保卡、工会卡、信用卡至万达影院任一门店消费,可参加“9元观影”活动。

万达影院

100

周二

超市购物优惠

活动期间,客户持有黄河银行社保卡、工会卡、信用卡至新百连超任一门店消费,可参与“满50立减15”优惠活动。

新百连超

250

周三

加油优惠

活动期间,客户持有黄河银行社保卡、工会卡、信用卡的客户至银川市区内任意中石油门店消费,可参与“满100立减30”优惠活动。

中国石油

150

周四

洗车优惠

活动期间,客户持有黄河银行社保卡、工会卡、信用卡的至517车管家任一门店,可参与“9元洗车”活动。

517车管家

100

周五

药店购药优惠

活动期间,客户持有黄河银行社保卡、工会卡、信用卡的至美合泰医药任一门店,可参与“满30立减15”活动。

美合泰医药

100

周六

观影优惠

活动期间,客户持有黄河银行社保卡、工会卡、信用卡的客户至万达影院、金凤凰影院任一门店消费,可参加“9元观影”活动。

万达影院

100

金凤凰影院

100

超市购物优惠

活动期间,客户持有黄河银行社保卡、工会卡、信用卡至新百连超任一门店消费,可参与“满50立减15”优惠活动。

新华百货

250

周日

加油优惠

活动期间,客户持有黄河银行社保卡、工会卡、信用卡的客户至中石油任一门店消费,可参与“满100立减30”优惠活动。

中国石油

150

洗车优惠

活动期间,客户持有黄河银行社保卡、工会卡、信用卡的至517车管家任一门店,可参与“9元洗车”活动。

517车管家

100

注:中石油、新百连超两家商户须使用银联云闪付APP扫码支付,通过绑定的我行社保卡、工会卡、信用卡消费参与活动。其余商户均须持相应卡种直接刷卡消费参与活动。

活动二:黄河银行工会卡“火锅狂欢节”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各支行:

为进一步提升黄河工会卡品牌知名度,培育吸引优质客户办理使用黄河工会卡,总行计划继续开展“火锅狂欢节”刷卡优惠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主题黄河银行火锅狂欢节,刷卡满100元立减99元。

二、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2月28日。

三、活动范围黄河工会卡

四、活动内容

(一)优惠方式

刷卡立减:在特惠商户处消费刷工会卡享每单满100元立减99元,特惠商户名单见附件一。

(二)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为每日11:00至23:59,每周一中午11点准时开始,每周优惠名额为70名,名额用完当周活动即截止。

2、单卡单周限享1笔优惠,单月限享2笔优惠。

3、所有特惠商户共享活动名额。

4、持卡人在特惠商户处消费时需使用银联商务的POS刷卡方可享受优惠,请在消费前与商户确认POS可用情况。

5、我行可根据商户合作情况调整参与商户名单,届时请以我行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对外公告为准。

火锅节参与商户名单

1. 韩盛烤肉

门店1:金凤万达店(金凤区正源北街万达广场三楼)

门店2:新华百货CCmall店(兴庆区解放东街新华百货CCmall4楼-A03a)

2.烹大师海鲜自助火锅

门店1:大阅城店(金凤区正源北街建发大阅城6楼)

3. 黄记煌

门店1:金凤万达店(金凤区正源北街22号金凤万达广场内3楼)

门店2:国芳百货店(兴庆区新华东街国芳百货5楼)

门店3:王府井店(兴庆区新华东街王府井7楼)

4. 小天鹅火锅    

门店1:大阅城店(金凤区正源北街建发大阅城5楼)

5.小龍坎火锅

门店1:雪融巷店(金凤区雪融巷与正源街交叉口向西100米)

6.杨翔豆皮涮牛肚

门店1:金凤万达店(金凤区正源北街金凤万达广场2号门3楼)

7.花田煮

门店1:金凤万达店(金凤区金凤万达3号门3楼扶梯口)

8.芭渡牛排

门店1:大阅城店(金凤区正源北街建发大阅城4楼)

9.馋胖肉蟹煲

门店1:大阅城店(金凤区正源北街建发大阅城4楼)

10.九眼桥老火锅

门店1:景墨家园西门口(双福巷107号2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