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校企职教联盟四个“+”搭建职教产业化实训基地新平台
2019-04-03 14:38

4月3日,银川市职工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银川隆基硅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自华及县区工会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并进行了拜师大会和现场实操培训。

今年建立职工实操培训基地,是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深化“培训、练兵、竞赛、晋级、奖励”五位一体技能人才培养工程,加快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的重要举措,为广大职工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对增强企业内生动力、提升职工素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职工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今后实训基地要在各方密切配合下,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基地+普惠,培训辐射普惠化;二是名师+名课,职教联盟专业化;三是 “点单”+“配菜”,培训方式灵活化;四是 “理论”+“实操”,培训载体多元化。坚持“全、实、活”三字方针,“建起来、转起来、动起来”,不断健全各项工作机制,拓展职工技能培训方式方法,以加强职工政治引领为首要任务,以服务银川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以适应产业、行业和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多层次宽领域高效能的技能培训为目标,以开展针对性、实用性、实效性技能培训为途径,扎实推进企业创新驱动和职工素质提升,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