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举办庆“五一”职工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
2019-04-15 16:45

为了进一步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积极打造“银川职工新时代风采大舞台”,展示职工才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在“五一”节到来前夕,银川市总工会于4月15日至5月15日在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展厅,举办了庆“五一”银川市职工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

这次书画展是全市职工庆“五一”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市广大职工庆祝自己节日的一种表现形式,展览展出的220幅书画摄影艺术作品,是从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创作的900多幅作品中遴选出的优秀作品,作品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手法,讴歌新时代,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来银川发生的巨大变化,描绘了“丝路明珠,魅力银川”的秀美景色,诠释了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反映了广大职工在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中建功立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