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组织三级劳模观摩西线供水工程
2019-04-19 11:10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使广大劳模充分了解现阶段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状况,特别是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的最新建设情况,进一步激发劳模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家乡发展的热情,4月18日,银川市总工会组织全国、自治区、银川市56名劳模观摩了银川都市圈供水工程南部水厂项目工地。项目经理赵恒详细介绍了工程概况及进展情况,银川都市圈建设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和生态环保工程,也是事关银川长远发展的一项战略性公共基础设施项目。该工程将打破城乡分割、区域分割的供水局面,切实改善银川都市圈城乡饮用水水质,满足银川都市圈发展及群众生活生产用水需求,保障8个县区的260万城乡民众饮水安全。劳模们参观后很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工作,进一步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推进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