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总财务部副部长朱全调研银川市总工会财务工作
2019-08-23 14:00

近日,全总财务部副部长朱全、经费预算处处长罗政煜、经费管理处副处长武小远一行三人到银川市总工会重点调研工会经费收支及预算管理等财务工作。区总副主席毛洪峰和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自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银川市职工服务中心、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详细了解银川市总工会在服务职工和职工活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银川市总工会及各县(市)区总工会财务工作情况汇报。

朱全副部长对我市工会财务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各级工会财务工作者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会工作的重大契机和强大动力,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促进主题教育入耳、入脑、入心。银川市总工会对财务工作高度重视,各级工会做了大量工作,成效非常显著。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希望银川市总工会进一步加强工会财务工作管理,规范工会财务工作流程,积极探索建立工会经费绩效评价体系,让工会经费更好地惠及职工。坚持工会经费正确使用方向,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工会经费使用绩效管理,加大对下审查审计监督力度,严把支出关。他强调,此次调研不仅是学习了解基层工会好的做法和经验,更重要的是听一听大家在实际工作过程中还有哪些问题需要全总协调解决,需要在制度建设和工作机制方面进一步完善。基层工会对于深化预算改革、提高工会资金使用绩效,改善工会预算收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充分参考吸纳,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充分发挥工会经费使用绩效,为工运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