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千名职工共唱祖国好
2019-08-27 14:42

8月27日上午的人民广场歌声飞扬,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银川新闻传媒集团,在这里共同举办“壮丽70年 讴歌新时代”2019年银川市职工“迎国庆”合唱展演。市委副书记周云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自华,市政协副主席徐永豪,同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的10支职工合唱团以及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20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展演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27121024.jpg


合唱展演以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为主线,在全体演员同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我爱你中国》《走向复兴》《不忘初心》《时代号子》等10余首经典曲目,抒发了全市职工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最后全体演员和全场观众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共迎祖国70华诞、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本次活动是银川市总工会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银川职工新时代风采大舞台”系列文化活动之一。今年以来,银川市总工会努力为职工群众搭建素质提升、学习交流、活动展示的大舞台,开办各类文化艺术公益培训,组建了20余支职工合唱团,组织参加全区“劳动者之歌”合唱大赛等多项展演竞赛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营造奋进向上的氛围,激发广大职工群众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奋斗激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