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i银川”APP正式上线运行
2019-09-03 17:05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网络强市、智慧城市建设的工作部署,按照市委网信工作要点要求,由银川市委网信办、银川市网信局牵头,各相关职能部门配合组织开发的都市圈一网通门户平台"i银川”APP,已于今年5月31日上线运行。“i 银川”APP通过技术、数据、业务等融合,全面汇聚各类数据资源,打造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经济服务于一体的城市综合门户,是我市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成果。

“i银川”APP目前上线运行的版本中,主要设置政务服务、线上缴费、专属服务、特色服务等板块,并整合银E通APP的全部功能,实现行政审批网上预约、申报,水电气暖、有线电视、话费等各类缴费,不动产、公积金、人事考试、就医信息、企业信用信息、停车场以及公共服务机构信息查询,12345投诉咨询,ETC预约,信用卡申请,都市圈地市形象展示等功能;结合银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设置“最美银川”“文明银川”随手拍板块,通过全民参与、全民互动方式,扩大美丽银川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下一步,还将进一步汇聚各类数据资源,逐步实现电子社保卡、扫码乘车、医院挂号缴费、旅游一卡通以及智慧食药、智慧人才等全方位功能,更好服务都市圈市民,真正实现一个APP畅享城市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