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阵地共建 资源共享 活动共办 服务共推
2019-08-26 18:25

2018年以来,银川市按照“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思路,始终把工会等群团组织工作放到党建工作总体部署中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形成党工共建的强大合力,推动工会等群团组织全面发展。市委组织部与市总工会建立信息互通、阵地共建、活动共同开展的工作机制,在乡镇(街道)、社区、商圈、楼宇、产业园区等重点区域,把“职工之家”作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的重要内容,与党建阵地共同打造。全市共投入资金2.6亿元,建成13个3000㎡以上市级党群活动服务中心,11个2000㎡以上县级党群活动服务中心,45个1000㎡以上乡镇(街道)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新建(改建)500㎡以上农村、社区阵地123个,500㎡以上村(社区)党群活动服务站实现全覆盖。各级工会组织依托党群服务中心等阵地和各类资源,先后建成了兴庆区职工服务中心、悦海新天地、建发大阅城、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中关村双创园、永宁县创业谷园区、贺兰县机械制造行业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等1000㎡以上的区域性“职工之家”示范点17个,通过典型引路,以点带面,不断扩展和丰富“职工之家”建设内容和工作成效,全面推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提质增效、遍地开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