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总法律工作部江南部长调研银川市工会法律服务工作
2019-09-09 18:04

2019年9月9日下午,全总法律工作部部长江南、法律监督处四级调研员谢静一行两人到银川市总工会调研工会法律服务工作,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胡君、权益保障部部长王冬焰、银川市总工会副主席黄建华陪同调研。



江南部长一行先后来到兴庆区职工服务中心、金凤区户外劳动者之家和银川市职工服务中心,详细了解银川市各级工会在参与立法、法治宣传教育、劳动法律监督、劳动争议处理、法律援助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兴庆区、金凤区和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做现场汇报。





江南部长对银川市工会法律服务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宣传宪法、工会法,要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和改进工作的方法,要把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到工会法律工作全过程。她强调,各级工会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以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为主线,认真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