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银川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2019-10-25 18:00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可致远。10月24日,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在市行政中心礼堂举行。参加国庆阅兵活动的我市先进模范代表周秀娟、杨鸿胜与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工演讲比赛获奖选手代表,深情讲述他们自己的感受,以及身边发生的最美劳动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声情并茂的宣讲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感人肺腑的故事触动着每一位倾听者的心灵。



国庆前,市总工会组织举办了“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全市职工演讲比赛,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工用他们的激情诠释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也展示了首府职工积极向上的风采风貌。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全市职工演讲比赛中的获奖优秀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最美奋斗者”荣誉获得者,灵武市郝家镇王家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朱秀娟通过讲述参加阅兵观礼感受,深情表达了浓浓爱国情和忠诚奉献自豪感。“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荣誉获得者,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民警杨鸿胜则通过讲述参加国庆阅兵的感受,表达了立足岗位,忠于初心,再写辉煌的人生追求。


朱秀娟——灵武市郝家镇王家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杨鸿胜——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民警


随后,宁夏哈纳斯燃气集团的秋婷婷讲述了她身边的劳模杨宁坚守一颗初心,发扬工匠精神的感人故事;银川市交警支队民警杜椿霖以《因为有你——银川公安》为题,讲述了90后最美学警李博亚用青春与热血谱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恒主题的感人故事;银川市邮政管理局员工宋媛以《邮政人的初心》为题,讲述了银川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科孙璐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挥洒青春,一往无前、勇攀高峰的感人事迹;金凤区第十二小学的车锦涛以《中国梦,火红的梦》为题,讲述了支宁教师冯志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教师”涵义的故事。宁夏宝丰能源集团的职工丁建龙讲述了他身边普通职工勇挑重担、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


秋婷婷——宁夏哈纳斯燃气集团

吴银鹤——金凤区实验小学

路亚倩——银川市西夏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杜椿霖——银川市交警支队

车锦涛——金凤区第十二小学

宋媛——银川市邮政管理局

纳珊——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

丁建龙——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守初心、不忘本,担使命、做先锋。银川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深入开展,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宣讲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奋斗者。活动现场,宣讲者分享的身边人身边事,讲述了各行各业基层劳动者坚守平凡岗位,不忘初心、担当有为、砥砺奋进、敬业奉献的鲜活事例和感人故事。现场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模范学习,以务实苦干的干劲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将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