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企业班组长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11-15 17:35

为期3天的全市企业班组长提升培训班于11月14日在银川大学滨河校区圆满结束。通过理论学习、实地观摩、拓展训练三个环节,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60名学员收获满满。



“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对安全生产尤为重要,目前我们企业还未建立,回去后,我将积极向单位建议尽快建立”“这次培训让我学到了安全隐患排查应该排查什么风险,危险源是什么,这为我以后在工作中很好地排查安全隐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何进行团队建设、打造团队文化、凝聚团队力量,以及上下级如何进行有效沟通,是我这次领悟最深的一点”。谈到学习体会时,学员们一致认为,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服务周到,与班组实际工作结合紧密,培训效果良好,不仅提高了思想上的认识、丰富了专业知识、开阔了眼界、增进了互动交流,还提升了班组长的综合素质,增强了班组长的责任感、使命感。



市总工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根据企业班组实际需求,积极探索,创新培训新模式、新方法,着力强化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基层班组建设水平,提升班组长队伍素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