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深入困难企业重点行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0-01-09 15:13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8日以来,银川市总工会成立5个慰问组,筹措40余万元慰问金,先后深入宁夏宝塔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宁夏银川大河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德泓国际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困难企业和春节期间职工值班工作较繁重的市公交公司、市军粮供应站2家重点行业,市120紧急救援中心及市第一人民医院等7家市属医疗保障急救单位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对我市困难职工、劳动模范进行入户慰问,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个企业,深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销售、用工以及降成本优环境情况,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职工的基本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企业负责人和广大职工增强信心、努力抓好生产,推进创新,增强内生动力,把企业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要把职工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



慰问组深入军粮供应站和公交公司,听取了他们工作的简要介绍,与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军供站全力保障好驻地部队粮油食品供应、公交公司全力保障市民安全乘车出行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军供站不断提高军粮供应保障水平,一如既往做好部队粮油供应保障工作,努力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公交公司进一步展示良好窗口形象,引导广大职工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慰问组来到银川市120紧急救援中心及市属医疗保障急救单位,详细了解了120紧急救援中心和各医院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和接诊情况,对广大医护人员救死扶伤,长期坚守一线付出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希望他们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应急准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


   


慰问组在走访过程中还深入劳动模范汪洋、王洪宁、彭作生和困难职工朱蕾蕾、杨莉萍、刘小红家中,详细询问她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金。同时指出,各级工会要积极关心爱护劳模和困难职工,改善劳模和困难职工的生活条件,帮助劳模和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作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