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娘家人”节日送温暖 市总工会关爱抗“疫”一线女职工
2020-03-06 17:34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自华带领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先后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等单位以及我市援鄂医护人员家中,走访慰问日夜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女职工及家属,把市委、市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和节日祝福送到她们身边。



连日来,我市各行各业女职工冲锋在前、勇挑重任,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线,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与担当。为进一步凝聚全市广大女职工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增强女职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复工复产的积极性,引领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营造致敬、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女职工的节日氛围,银川市总工会筹措25万元慰问资金,对援鄂医护人员、派往临时急救医院、派往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以及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市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紧急救援中心等抗“疫”一线400余名女职工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同时,市总工会广泛动员全市工会志愿者结对帮助困难职工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庭,帮助她们解决后顾之忧,构建工会志愿服务活动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工会精准服务的实效性。

近日,市总工会联合三区总工会向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的8000余名社区工作者包括社区医护人员送上“娘家人”的节日关爱和问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