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汉市总工会《致银川市总工会的感谢信》
2020-03-09 17:12

武汉市总工会《致银川市总工会的感谢信》

 

银川市总工会:

 在武汉人民齐心协力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银川市总工会向武汉市总工会捐赠了3M口罩500个,支援武汉市总工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这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风格,充分体现了银川市总工会对武汉市总工会的深情厚谊。我们谨代表战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向银川市总工会和银川市全体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自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市总工会把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迅速临时使用武汉职工疗养院建设火神山医院,并成立工作专班,与武汉职工疗养院全体干部职工一起,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火神山医院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同时,积极筹措3000余万元专项防控资金,全力开展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国家医疗队员、防疫急救医院一线建设者、城市民生保障一线人员、因患新冠肺炎致困职工等群体慰问。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职工在武汉市总工会的号召下,也通过不同方式和渠道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包括银川市总工会在内的全国兄弟城市工会的关爱下,我们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有信心、有决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致!

 

                                                       武汉市总工会

                                                       2020年2月2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