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体育馆复业应急预案情景演习
2020-03-20 18:10

为推进疫情防控期间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体育场馆安全有序恢复对外开放,严防因复业导致集聚性风险隐患,制定了《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体育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业方案》《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体育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复业应急预案》,对场馆进行了全面彻底地消毒、通风,对场馆管理及服务人员进行健康筛查及岗前培训,扎实做好复业前各项准备工作。


  


为积极应对、妥善处理突发事件,活动中心成立了应急预案演习工作小组。3月20日下午在职工体育馆内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业应急预案情景演习。模拟场馆工作人员发现一名发热、干咳症状人员后,将发热人员第一时间隔离至紧急隔离室,切断传染源,并向社区及社区医院上报发热人员情况,提请协助做进一步筛查。同时演练现场其他人员情绪安抚、人员出入管控、办公区封闭等善后处置等环节。整个演习过程做到快速反应,科学合理处置,提高了场馆管理及服务人员的突发事件处理能力,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各环节做到无缝对接,确保职工体育馆复业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广大职工提供安全周到的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