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20-04-01 18:11

3月31日下午,银川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银川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市总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自华出席会议并与党组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张自华对市总工会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政治保障,也是政治引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区市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守纪律讲规矩,始终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砥砺品行。在大是大非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生活小节上谨言慎行、率先垂范,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一种觉悟、一种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日常。要强化责任意识,推进“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有效落实。尤其是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想在前、做在前、走在前,以上率下,做好表率。要严肃执纪问责,以转变作风促进工作效能提升。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充分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推进机关作风转变,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银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宋文红到会指导,市总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及下属三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