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民参与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美丽银川——银川市总工会积极开展2020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20-04-13 18:10

植树造林、保护森林,是每一位适龄公民应尽的法定义务。4月13日上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持续推进银川市生态文明建设进程,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银川市总工会积极响应自治区首府绿化委号召,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西夏区大连路同心街至宏图街路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积极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今年的义务植树活动虽因疫情影响有所延迟,但丝毫不影响大家植树的热情。种下的是树木,更是绿色发展理念。在植树点上,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志愿者佩戴口罩、干劲十足,按照统一指挥在指定规划区域挥锹铲石、扬土掘沙、填土埋苗、提水浇灌,现场气氛热烈。在全体成员通力协作近三个小时的奋战下,高效保质的完成了划定区域的植树任务,累计种下旱柳、白蜡、杨树等品种树木50余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工作忙碌之余,以公益植树劳动的形式锻炼身体,促进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团队凝聚力的提升,同时也让大家通过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体会生态绿色的来之不易,提高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并以实际行动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持续扩大城乡绿色空间,共同参与到生态文明、美丽银川的建设中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