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强化消防安全意识
2020-04-17 14:29

为了增强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能力和全体职工在发生火灾时的自救能力,2020年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邀请宁夏回族自治区十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李宗甫教官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包括消防安全日常检查内容、疏散逃生基本知识、消防隐患排查、消防应急火灾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内容。通过对多个真实火灾案例的起火原因、火灾逃生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详细地讲解和分析,使全体职工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对消防安全及火灾逃生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为职工生产生活进一步提供安全保障。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市总工会切实把消防安全当做重中之重来部署和落实,建立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火灾防控应急预案》,明确了安全管理责任人,落实安全责任,同时定期做好消防安全自查和日常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真正落实消防安全和火灾防控等工作,确保市总工会及外来活动职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