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举办“庆五一致敬最美逆行者”职工摄影作品巡回展
2020-04-28 18:04

为全面真实记录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和社区、公安、交通等各行各业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历史瞬间,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共克时艰,坚定信心,凝聚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强大动力,夺取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胜利,4月26日,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市行政中心大厅举办了“庆五一 致敬最美逆行者”职工摄影作品展。



此次展览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市总工会共收到摄影作品1300余幅,经过专家和职工群众认真评选,共评出参展作品234幅,这些作品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现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勇于担当,团结一心、恪尽职守、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精神风貌。


  

  


参观摄影展的职工群众纷纷表示,“这次摄影作品展时效性强,内容丰富,全面真实展现了全市各行业职工群众抗击疫情的奉献精神”。



在市行政中心展览之后,市总工会将继续在市民大厅、医院、社区、企业等地进行巡回展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