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职工子女慰问活动
2020-06-02 14:46

6月1日上午,银川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一行到银川实验小学对全体师生进行“六一”儿童节慰问。



为助力全市职工及职工子女更好的复工复学,银川市总工会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的通知》要求,决定在“六一”儿童节之际,在全市开展“关爱职工子女·真情送温暖”活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参与,共筹措 22.83万元慰问金和价值 6.79万元的物资对所属小学和幼儿园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慰问活动。其中,银川市总工会筹措14万元慰问金,对银川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和银川市第一幼儿园分别拨付7万元慰问金。各县市区总工会共筹措8.83万元慰问金和价值6.79万元慰问品对全市工会系统97名在档困难职工子女和近两千名师生进行了节日的慰问。特别是兴庆区总工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16户在档困难职工子女、兴庆区第二十二小学79名教职、1438名学生及银川市第五幼儿园适龄儿童(其中86%为农民工子女),送去了价值6.23万元的消毒洗手凝胶、口罩、跳绳、毽子、儿童书籍等慰问物资。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我们每个职工家庭的希望”。今天正值“六一儿童节”,也是各小学一至三年级返校的第二天,“小神兽”们长达五个月的“寒假”生活结束了,各学校为学生复课都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各中小学校复课,银川市总工会从为市委、市政府分忧解难和关爱职工、关注职工家庭和谐稳定的角度出发,针对学校复课的实际困难出发,精心部署、多方动员,开展节日慰问,帮助学校度过当前的困难,发挥工会组织的绵薄之力。各级工会组织的慰问活动得到了全市各学校及孩子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