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第四届职工篮球、羽毛球比赛暨 第六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
2020-11-10 19:45

11月10日上午,由银川市总工会主办的银川市第四届职工篮球、羽毛球比赛暨第六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银川湖滨体育馆开幕,来自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79支代表队1363名运动员将在接下来的一周进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个项目的精彩角逐。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市政协主席马凯、市委副书记周云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自华出席开幕式,与到场职工一同观看了各基层工会选送的啦啦操、武术、时尚操、杂技表演。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充分展示全市职工群众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奋勇争先、再创佳绩的热情和活力,为推动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职工三大球比赛是全市广大职工每年一次的体育盛会,本次大赛参赛规模和人数为历届最高,三大项比赛将分别在湖滨体育馆、北师大银川学校体育馆、银川十五中体育馆、银川市体育馆、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比赛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市总工会成立了大赛组委会,制订了大赛工作方案,完善了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及医疗救护等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大赛各项保障工作。

近年来,市总工会举办职工运动会、职工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健步行活动、定向健身挑战赛等丰富多彩的系列职工体育健身活动和赛事,使广大职工在体育健身中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更好地为经济建设主战场建功立业。

返回顶部